187金宝搏Crystal Windows将Vivian DeMarco推向销售经理

Crystal Window和Door系统将销售代表Vivian DeMarco推广到区域销售经理。DeMarco和她的销售团队是Crystal的西海岸生产分支机构Crystal Pacific的一部分。

- 经验丰富的专业领导西海岸销售业务 -

纽约皇后区,2022年10月11日- 国家制造商Crystal Window和Door Systems最近将圣地亚哥客户经理Vivian DeMarco晋升为销售经理的职位。DeMarco是该公司的第一位女性销售经理,现在负责监督Crystal Pacific Window和Door Systems的整个西海岸领土销售业务,Crystal Pacific Window&Door Systems是Crystal的西海岸生产分支机构,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里弗赛德市。德马科(Demarco)领导着一个覆盖整个南加州地区及以后的四个销售代表团队,在Fenestration行业拥有超过25年的销售经验。

“ Vivian DeMarco一直是窗户行业的开拓者,早在其他妇女加入Fenestration专业人员的行列之前,” Crystal Pacific运营总裁Sergio Garcia说。“她对西海岸的建筑商,开发人员和建筑师的需求很大,从窗户产品中得到什么以及使他们的工作更轻松的东西。这已经转化为稳定的增长和忠实的水晶太平洋客户群,这只是其10周年纪念日。”

作为销售经理,DeMarco负责监督Crystal Pacific的销售战略方向,从而指导销售团队根据战略一致地开发各自领土,并在生产运营和产品领先时间的销售团队之间进行协调和项目优先事项。随着公司销售的增长,专注于员工的持续专业发展和新团队成员的培训是DeMarco的首要任务。她还继续发展她在圣地亚哥和奥兰治县的现有领土。

DeMarco说:“我们看到商业乙烯基和铝产品在商业市场上的增长,而我的主要努力将扩大这一问题。”“我还正在与生产合作,以预测建筑商的需求并开发新产品,以更有效的方式提供他们想要的东西。”

Demarco于2013年加入Crystal Pacific,担任圣地亚哥分支机构和分销经理,然后当分支机构活动被吸收到不断增长的河边业务中时,转向销售。作为圣地亚哥和奥兰治县的高级客户经理,她迅速扩大了客户群,并为新的西海岸制造业机构建立了积极的声誉。187金宝搏

在此之前,DeMarco是高级Windows&Doors的长期销售代表,Cascade Windows的领土经理,以及Fenestration Production Production设备制造商Sommer&Maca Glass Industries的销售代表。Demarco获得了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富勒顿的传播学士学位。

DeMarco说:“当我开始销售时,我觉得这是我有史以来最好的工作,但我仍然有这种感觉。”“我的领土就像我自己的小型企业,但要在一家大公司的支持下发展。我看到了整个销售团队的所有权感。在西海岸,这里有如此多的增长潜力,对于水晶太平洋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