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金宝搏晶体窗口接收国家绿色可持续奖

纽约设施的屋顶太阳能系统主要贸易出版物——认可

2022年9月15日,纽约皇后区国家制造商水晶&门窗系统最近收到了梦寐以求的绿色奖对其可持续经营的承诺。在7月/ 2022年8月期的主要国家贸易刊物门窗市场(DWM),水晶被任命为一个杂志的年度绿色奖赢家为新屋顶太阳能系统在其纽约生产设施。新系统不仅降低了公司的电力需求和水电费,也降低了晶体的碳足迹和对温室气体排放的贡献。

“水晶一直积极有针对性的方法来减少能源使用和材料浪费的生产操作,”约瑟夫说,副总统的生产。“现在主要的太阳能发电系统,我们已经关系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经过几个月的设计与施工,包括一个完整的屋顶改造,新one-MW 2320 -板屋顶太阳能系统全面投入使用。系统预计将每年产生近一百万kW-h,提供多达35%的晶体的总电力需求在这个设施。水晶还利用水电纽约近25%的电力需求。归因于新系统,该公司最近的电费已经显示大量减少的功用电力消耗。

每年,灾期杂志评论开窗法工业产品,生产,和其他公司计划强调的可持续和环保行为的例子。今年,水晶是9家公司之一,随着行业巨头Jeld-Wen和亚萨合莱集团,中绿色奖。在前几年,水晶赢得另一个灾绿色奖其节能住宅乙烯产品。

“我们的纽约总部和厂房有超过100000平方英尺的屋顶没有阴影的可用空间,所以太阳能电池板就有意义,”Steve Chen说总统的晶体窗口。187金宝搏“就像我们致力于为家庭和业主提供先进的节能产品,我们致力于减少我们的碳足迹在纽约和使我们的生产设施尽可能节能。”

根据美国环境保护部,用太阳能取代每年一百万kW-h消除每年超过150万磅的二氧化碳从大气中。的近似等效消除排放的温室气体超过¾百万英镑每年的煤炭燃烧或每年减少154年乘用车或用led取代白炽灯26860。

187金宝搏水晶Windows新2320 -面板屋顶太阳能系统在皇后区,纽约市设施预计将每年约有三分之一的工厂的电力需求。

可再生能源的大量使用在纽约城市设施只是水晶雇佣了许多环境可持续项目之一在五个国家生产设施和广泛的产品线。其他举措包括国内采购材料,废料回收,大量使用粉末喷涂油漆完成铝产品,节能设备操作和优化物流原材料和产品运输。

“水晶真正赞赏DWM绿色奖说:“今年我们的屋顶太阳能系统。“这是一个伟大的决定对于我们的操作,一个很好的方法帮助纽约州纽约市和实现他们的温室气体减排目标,和一个很好的方法来创建一个更可持续的未来。”